很么壽阿
不知道我這樣用
銀卡會不會出現咧咧咧咧 ....
可是突然發現,我好像沒錢耶?
哈哈哈哈哈哈
"人如果衰,種瓠瓜生菜瓜" 就是目前這種狀況吧?

真的是命運阿! (最近一直講這個)



所以先不要跟我要照片,我很不想
先把照片傳到電腦上面,因為我就會想要
把照片弄來相簿,偏偏又PO不了 XDD
所以我很sorry啦!






-




晚上有一個夢 它叉叉圈圈的很恐怖
吉他的夢後又另一新作!!
真的好恐怖,恐怖到我現在還是覺得很恐怖!!!!!!!
真是大惡夢!! 超級無敵大惡夢!


這樣就算了,一醒來又是個大惡夢!!!!!!!
X杯
我真的會覺得很叉叉圈圈。
心情一大早就給它很咩送!







-





昨天一整天的校慶,曬的我好黑。
好不容易白了一點點,現在卻黑的跟什麼一樣!





不過明天補假
又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