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發了數學和英文的段考考卷
雖然之前就知道分數了
但是看了心情也不好
尤其是英文 ( = = )
真的猜不透我在淦麻,對英文整個超悶的!

下午體育課要量體適能的雜七雜八。
仰臥起坐跟以前一樣爛,而坐姿體前灣
本來才多少而已,被芭辣一壓多了3公分!
整個超厲害的!! ( 指芭辣 )
每個人被他壓都可以比原本的多很多 ...
不知道是為什麼耶?! XD

跳遠是越跳越遠
雖然沒有很遠,不過很足夠了! :D

然而是身高啦 ...
整個超HIGH的!!
我有長高 2公分 耶!!
爽翻了我!
我還以為我一直不會長高,現在真的很欣慰

至於體重
比起在家量少了幾公斤! XD
還不錯

後來國文課也發了考卷
我只能說我這次錯字特別多
能拿分的我都lose了,以後要小心了!
不過還是考的很差,因為沒了4分
要不然我的分數可以比那隻還要高..
( 那隻=全班討厭的 )

呿呿!

上護理課大家都很high!!
哈哈
不知道是為什麼耶..
護理老師都很受不了我們班

最後一堂調課,調英文課
這一堂老師心情不好
一點都不好玩,都叫他別上了
她還要繼續上課,可能是因為怕趕不完吧?

第二次段考很快就會到了耶!
我可憐的生日就是在那天 ...
oh~ 可不可以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