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模擬考 :(
再來就不是模擬考了 是學測學測學測好靠杯喔

大笨蛋你不要一直在那邊興奮好嗎?
我是多麼的恐懼阿 = =
自己在那邊講然後自己答應自己
我都沒答應你 你竟然擅作主張 = =
我還想保全屍骨阿
雖然微微的感覺的出來你是有良心的鞭策我
(應該是微微吧? 講的太誇張 又會罵我)


但是為什麼不是獎勵咧?
說是考到了 你讓我打這樣不是更好嗎?  哈哈哈



今天也真是夠了
這麼冷害我畫卡畫錯欸 幸好後面有時間可以改 呿
然後點燈 ... 點燈節目嗎???

大家在點燈 我們還在考試
其實在點燈的時候我們都寫完了 但是不想先交卷XDDD

聖誕節搞的學校好像基督教ˋ天主教學校
早上升旗中午吃飯還放那些歌
還有儷融生日欸 也太好記了 在聖誕節前一天
恩 ... 好好的準備好了 XD


雷古多好好吃 :)
蒜香的真的很好吃欸 咖啡也很好吃
中午吃了蒜香 然後睡覺時整個都是蒜頭味 = =
真的是 .. 好香 XD



要跨年了欸
今年在家跨 如果找我出去麻煩請收留我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