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芳怎麼又坐在我旁邊了啦
吼 連續四次了欸 超噁的有緣= =
雖然說阿芳有她的好處 可是我天天都要被她騷擾
大笨蛋其實你很想坐我旁邊吧 哈哈哈
坐最前面超爽的阿!
上課一定會睡著 根本就不能偷看書之類的




一換完位子 一直被TK點到 = =
我知道我沒查單字是我的不對 但是也用不著這樣懲罰我吧!!!
我都難過了 ...





機車 我的講義不見了 都不知道是塞去哪裡了!!!
在家翻遍了在學校也找遍了就是沒有
我有餓到把它吃掉嗎?????
應該沒這麼誇張吧? 吼!!! 快出現吧!!!









男女糾察隊好好笑!!! 小淳被強吻!!! 第一次看他這麼慌張 哈














腦袋還是放在對的地方比較好
不要因為一時的快樂 而搞錯了用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