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蔡小獅去逛了一下黑麻節 XD
恩 ...
都是一些小孩子 !

兩個太無聊跑去國小起笑
走在任何地方,都會想到小時候!
突然現在覺得自己離國小已經很久了
有沒有這麼老啊?


去玩盪鞦韆,一個弟弟超可愛的啦!
說 姐姐謝謝 耶! 
OH SO CUTE.

後來又跟小獅跑去幼稚班的蹺蹺板偷坐!
超智障的
我還錄下來 哈哈
等我有空在PO



明天阿明天,國小有活動呢!
想要去找以前的班導 
很久沒看見老師了 


---



剛剛聽了一個語音信箱 = =
很北七
實在是北七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按到自己的手機號碼
然後播打出去 ... 之後就 ... 
裡面竟然是我們在說7-11蛋糕的事情 --
天啊!
我也太厲害了吧?
世界上可能只有我這樣吧?
太OVER了


請叫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