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錢錢錢錢!!!!!!!!!!!!!!!!!
money $ money $ money $ money $ money $ 
money $ money $ money $ money $ money $ 
money $ money $ money $ money $ money $ 


老子要買相機啦啦啦啦
我要sony T2 !
我要那個卡西歐的 !
XD





每次考試考那麼拼我是為了什麼?
還是不為了錢! ( 不小心講了出來了 這是其中的原因)
每次都講說等下次領錢啦
不知道已經領過十幾個月的錢了
整個很誇張耶



OH ...
我要錢 

money $ 
money $ 
money $ 
money $ 
money $
money $ 
mone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