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品好像很喜歡吃肉圓欸
叫我下星期一幫她買
應該會記的住吧? = = 不是很中用的腦袋



我竟然沒看好
然後 ... 然後就這樣子北七的沒了4分
算了 這是教訓!!!






保全昨晚有翻那本厚厚的資料
根據她的看法 要找到一間適合的學校很難
明天我要好好的研究那一本超厚的書 

我真的有衝動想要拿肉給阿芳吃
沒事叫我看她的表情
這算是在騷擾我嗎?! 吼 好討厭吶
連林姓牟也忍不住罵了一句 姿沅直接罵 哩係屋病喔
阿芳還是好好的隱居起來好了
她的頻率我永遠接不太到欸







明天放假放假放假 我要睡到自然醒
不然我就真的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