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現在我又多了一個選擇了 very good!!!
小瑄瑄走吧 我們一起讀資訊 oh ya
我都忘了之前想要選資處的說
現在有機會可以選系 這個資訊當然要當作一個選擇阿!







有人神經好大條 我都這麼不鬼鬼祟祟了
竟然一點警覺都沒有 
果然企鵝的腳本是相當的讚
一個是剛下海 一個是老顧客 兩個在那邊玩的很開心
卻不知道背後發生了什麼事情 = =




小麗說東海很大欸!!!
oh 原來以前小麗也想讀政大!!!


美蟬怕粉紅色怕到一個我覺得超誇張的境界欸
第一次看到有人這麼具體的討厭粉紅色 哈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也沒那麼討厭 好誇張阿!!!
竟然用的拿筆記本XDDD 




這星期每天都要去學校欸
沒週末了 是這個意思嗎?











梁文音 最幸福的事 很好聽阿!!!
我覺得MV不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