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卓熊去看花花花花花花
去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昨天晚上早就看到花了 = =
只是太暗了根本看不到!!!




阿妏跟她姐還有熊熊有來欸!
只是熊熊變的也太不像熊了吧
記得以前真的胖胖的阿 現在變苗條了
另外遇到哈靜欸!
昨天我整個睡死阿 根本不知道有電話 哈
不過那支號碼沒看過 所以就沒回打了 

然後遇到笨狗 他跟我們一樣都想要看能不能遇到誰
真不好意思 被你遇到我們兩個 哈哈哈
但一開口就問文君人咧? = = 你們同學校欸 少見一天也沒關係吧





我會破相
不知道怎麼睡的 早上醒來臉上有一條淺疤 
已經夠醜了還來這一招? 刀疤傑森嗎? 


很好臭大笨蛋他在跟我打賭!!!
你最好別給我屎臉一個禮拜 這樣就太假了!



文選成績 我真的不知道丟去哪了?
願主保佑企鵝的還在 因為我跟他同分!!!
我只能說亞璇太信任她家電腦了 現在卻死給她看
真正死的應該是我們吧 
考完就亂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