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 東吳 傻傻分不清楚
夭壽喔 我真的分不清楚欸
哪一間是有那個很漂亮的禮堂阿?
媽阿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哪間是哪間




無品要護理系 護理系 .................
其實我很擔心無品那種大條神經欸
雖然說有時候她很精明 XD




看來看去我還是找不太到 神阿 給我一臂之力吧!
不要太大力就好!!!
找不到找不到  阿!!! 煩欸
還要寫那張紙 我只能說之前學姊他們的文筆也太好了
好文謅謅阿! 像我這種很常被肉絲打槍的 一定死!!




超累的 先來寫英文作文! 反正從原本的考卷抄去簿子就好 哈哈哈
不太想再去查字了 :(





晚上想要去看花海 結果也太黑了吧!!!
風很大又很冷 於是我們兩個打退堂鼓 明天再去看 XD
我想應該很漂亮吧?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向日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