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乙班和丙班爭冠亞軍阿!!!
超超超超好看的!!!
超超超超超超超刺激的啦!!!
兩班都很厲害的說。
其實真的不太曉得要替哪班加油 ...
畢竟都有認識的人 --


最後乙班贏了!
靜玫來我們班上課整個很開心阿她


一年級 ... 不知道是資一還是實用一贏?
姜是吧? 你威脅我 !!!
說我好歹也是河馬的學姊
也要替她加油
有啦! 我有加油耶 ...
只是心裡面默默的加油





OH ...
親愛的拉鍊我忘了拉你的 XD
我是北七阿 
哈哈哈哈




亞璇很好笑阿
我都還沒有出聲音要嚇她
她自己先嚇一跳了XDD 超好笑的
不過這樣很沒有成就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