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月底了 要做的事情都沒做 喔爺!!!
都剩59天了!! 我還是一直這樣 = = 
大笨蛋阿你來打醒我好了





*










繼續吶喊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五月天春天的吶喊很棒!!!





*










最近實在沒時間 都拿去睡了
話說早上我睡的好爽 好久沒睡這麼久了欸


昨天我把照片寄給了肉絲 不知道有沒有收到?








Everything is incredible.
It is not impossible to do your best, you can control your own.
我沒做到最好 所以我不敢實行 謝謝
怎麼開的了口? 而且現在也不是時機阿 ....
都半年了 = = 這時間真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