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你媽的
整個沒氣質了 呿
下什麼雨 看了新聞他說中南部地區明天會逐漸不下雨
好吧 ... 這樣就該偷笑了 對不對!


話說週二會最冷 然後呢那天是去台北欸
我說會不會太巧了?
我家阿母一直說不能給我穿短袖給我穿長袖
其實我本來就要穿長袖了 哈哈
大笨蛋跟阿鹹要穿短袖 哇 真是勇敢的台灣人
沒叫你們去圍城真的太可惜了
我猜大笨蛋一定是最激動的那一個
然後也是會上電視的那一個!!




今天有出門 真的很冷欸
想說騎機車穿雨衣腳會濕所以就穿拖鞋
oh 冷死了冷死了






我想染頭髮 哈哈哈
阿母今天要給表姊染頭髮 然後我也想 哈哈哈
我現在頭髮有顏色是因為它褪色好不好!!!
之前是要染深棕結果染一染變的深深深深深棕
褪色後還被老師說我是不是有染頭髮 = =
之前染深深深深深棕都沒一個人問過有沒有染

最近白頭髮真的很猖狂 一直跟大家見面
有人說我的不是用腦過度 呿
那你最好是用腦過度 








我也要





Have Good Ti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