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帶英文課本忘了帶英文課本忘了帶英文課本
忘了帶英文課本忘了帶英文課本忘了帶英文課本
忘了帶英文課本忘了帶英文課本忘了帶英文課本
忘了帶英文課本忘了帶英文課本忘了帶英文課本
忘了帶英文課本忘了帶英文課本忘了帶英文課本
忘了帶英文課本忘了帶英文課本忘了帶英文課本
忘了帶英文課本忘了帶英文課本忘了帶英文課本
忘了帶英文課本忘了帶英文課本忘了帶英文課本



後果就是去後面站 哈哈哈哈哈
算TK有良心 我有答對他的問題然後我就可以坐著上課 哈哈哈




無品今天格外噁心 = =
竟然對我唱 再會啦 心愛欸沒緣的人
超噁心的 !! 不知道今天晚上會不會做惡夢?
好恐怖!!! 超恐怖!!!
還有真的很噁心


公民老師被我們拱唱歌!!! 唱的滿好聽的阿
明天再叫他唱一遍!!! 哈哈







有人已經在開心準備了
我現在開心不起來 明天還要上課
還要考文法欸! 考大本的就算了 還要考小本的
簡直太夭壽了 是不是!!



大笨蛋竟然騙我 害我這麼相信他要跟林姓牟懺悔!!!
每次都把我裝笑維 真的很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