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妹是不是!!!
早上沒去升旗沒看到阿!!! 好可惡阿!!!
不過在教室聽到他們的問好
老實講我聽不懂 哈哈哈
日本腔太重了 我真的聽不懂阿



上小麗的課大家都在問他們怎樣怎樣的
結果小麗說他們都很可愛 連男生也很可愛
哈哈 媽媽桑就轉頭過來看我!!!
這是什麼意思? 我的菜嗎? 哈哈哈
太好笑了 害我馬上開口就是小池徹平 wow



下午幼發 柚子好可愛是不是!
小P感覺超不情願的阿! = =
我們決定畢旅那天晚上你再跳一次給我們看XD
楊鬱結笑的好燦爛欸!!!
我偷偷的跟企鵝講說 她可以去當香菇姊姊了



大笨蛋超狠的 人家在哭卻給人家一巴掌
活生生的在我眼前發生 
林姓牟一定嚇死了 = =
我還以為大笨蛋你要跟他講說 你是台灣人 不能哭
結果是給她一巴掌 真的很變態!!!
但也幸好不是打我 我從昨天就一直很恐懼你打我欸








今天還是很衰
還被雪甄唸說長怎麼大了還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 =
拜託 其實我也很內疚 哈哈
我還怕我會死欸 嚇死我了

早上騎腳踏車去等車 ... 遠遠就有一位阿桑心情很好所以邊騎卡打車邊唱歌
然後
然後......


他娘親的很誇張好不好
騎經過我旁邊
就說

 妹妹 水喔


淦 蝦毀阿!!!
超噁心的好不好 
我還想到那天在麻豆7-11還莫名奇妙被看 = =
我在想一定是更之前那次那個說要幫我背吉他的
太誇張了
眼睛是瞎了嗎? 



 


明天要跑八百的樣子
一定會跑到掛
阿門 哈雷路亞 阿彌佗佛 佛祖給你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