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換樣式了 - ˇ-
          其實就跟標題壹樣,因為空空的 ...
          所以才會去選跟天空有關的樣式


         這幾天,心情雖然雀躍,卻另有一種感覺?
         我看我真的快語無倫次摟 ....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顧慮 - -+
         未雨綢繆? 哈哈哈哈哈 * 我講的多好聽阿!



          真的心有餘力,而行不足阿 ! ( 我有說對嗎 ? XD )

         白痴也知道我是怎樣的人,拉拉拉拉拉 ...
         
         來人哪,快點把我洗腦吧 @@ *
         可能我就真的會比較 ...


            Brav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