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去學校我們的教室整個就是慘 = =
假日被整修,一堆灰土,早自修都一直掃地!
而且我的抽屜莫名其妙多出一張
擦過灰塵的面紙  髒死了



歷史老師來上課,一臉狐疑XD
企鵝說其實後面被ㄍㄚˋ下來的牆壁
不用補也很好看,整個就是藝術!
還有什麼很有古早味 --


體育課
還是打網球,咪華示範給我們看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


今天的國文課終於解決掉 虬髯客 !!
整個就是超多,所以在討論虬髯客時
我們一直說他 好色 XDDDDD





午休跟小呀去社部。
今天難得的好天氣,可以好入眠的說XD


下午數學課,果然被晨瑄說中!
老師又在點人講球的什麼阿哩布達的東西

數佬點到姿沅,問姿沅什麼是大圓?


結果我在私底下講 ... 就姿沅的姐姐阿
因為姿沅=小沅,他姐應該就是大圓了XD
哈哈哈
好久沒講這麼冷的東西了 囧



後來掃完校長宿舍,我們三個去倒垃圾!
遇到豆豆他們,他們拿掃把去放,
我想說要嚇一嚇儷融,結果沒嚇成功 - -
因為儷融也躲在一角要嚇我 
兩個白痴 哈哈


在回校長宿舍途中
企鵝整個超好笑的 ...
真的第一次看到人會被一棵樹勾到然後走不動XDD
原本她剛被勾到時,想說往前走一下
應該就不會在勾到了 ..
結果反彈 XDDD
快笑死了
一路上笑回到校長宿舍 ..


回校長宿舍
之後再行政大樓廁所看到齡璇 *ˇ*
於是跑去看齡璇在等誰
依舊是他們五個人
我又下了一次決心,一定要嚇到儷融
我躲在窗戶旁邊,剛好儷融在洗手 ...
想說應該會成功的嚇到他
結果 ...
結果 .... 自己很白痴的 " 嘩 " 一聲
然後就一直狂笑
整個比白痴還要糟糕
根本是智障= =
重點是根本沒人被我嚇到
整個就是愚蠢




以為在學校這種愚蠢會結束了




回家準備騎腳踏車
路旁有一個弟弟對著馬路說 .... 神奇火焰 !!!!!!!!!!!
結果一位女騎士經過,還慢下來
回頭看那個弟弟 XDDDD


快笑死了
不知道在好笑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