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你越來越不可愛了 = =
外國史真的沒在及格的欸!
哈哈哈
我真的很愛台灣!!! 我真的要拿我考台灣的考卷護貝一下


邊考邊想 淦 問細ㄟ !!





被燙到一條疤了
而且還有弧度的疤 真是漂亮呀 
本來以為應該不會怎樣! 結果痛痛痛痛痛痛痛 ...
後來還被我阿爸罵去沖水 = =
我真慶幸沒有焦掉 早知道不要那麼急了
天阿!衰死了!
大笨蛋還很沒良心說我自作孽不可活
你孟子讀太多了嗎?
還莫名奇妙明天要被你打 打我就不用錢嗎?
那你去找大胎歌好了! 保證讓你打到爽





最近太口無遮攔了 :(
什麼話都講的出口 生活過的太誇張了!
明天到底有沒有日本妹阿 XD
姿沅要去辯論欸! 好棒喔!!!
日本妹日本妹日本妹日本妹日本妹日本妹日本妹日本妹
不然日本男孩也可以啦 哈哈哈

臭宜尼都說我很奇怪! 哪會阿! 日本妹很正欸!!!
只是當時還冒出那句話 我熊熊不知道要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