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太衰了 = =
最近到底又再衰什麼?

唉 幸好不是早上就把錢收去 不然我可能會鬱卒一整天




原來那麼多人知道那些事情欸 哈哈
隨便起個頭就知道是什麼
大家想的都一樣 然後都厭惡!!!!!
小獅還說他們是最高級 別人都比不過那些人 XDDD
是阿是阿! 我還怕我晚上看到會嚇死欸
就算不是晚上看到 早上應該也是 = =

聽到這消息 都在哀悼 你們真是好人
我也很不想要 :(
我到時候一定要去洗眼睛!!!
順便拖阿鹹ˋ雪甄一起 看能不能三人同行三人免費 凸





我想我得去走走了 :(
不然這種鳥日子誰受的了?
還有今天八百差點跑到往生威~~~~







快樂快樂你來吧
對了 我要坐窗邊 哈哈哈哈哈
這樣才能搞自閉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