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就是老!!!
根本沒幹麻,卻又很累


跳高簡直太好笑了! 沒跳過就是沒跳過 怎樣!
同舟共濟我要死了阿!
腳狂磨繩子,真的非常的痛,只是沒無品那麼嚴重
還跑去擦藥這樣。





今天簡直真的都被當狗
從早上被無品叫我去示範  無品: ㄟ 澎澎來~
於是我就這麼乖的去了。
還有幫忙弄好班旗也不是不好的事情阿!
幹麻好像我都不會去幫你們做 = =
還說要叫我 GOOD ???????
另外小瑄瑄你不要再用眼神殺我了!
你想想看嘛,你都在氣球上把我寫成那樣了,我這樣也還好阿! 哈
還有學妹們總是太不客氣了! 像是假頭髮ˋ李寄寒小妹妹這兩位
不過姿沅說 .... 這樣表示我很和藹可親
好吧! 轉個方向去思考,這的確是好事!XD






今年咻揮跑接力還是很好笑!!!
數學老師他跑的超快的阿!!! 果然是兩個孩子的爸阿!! 厲害!!
三丁真的很厲害,最後一路狂飆,我們班看的超爽。


倒是今年很特別啊!
因為得了精神總錦標第二名欸!!!

第二名

超誇張的啦!
想說我們班又沒幹麻 哈哈哈
很開心阿! 是不是


偏偏到要結束時,發生了我覺得有點莫名奇妙的事情
不過解決了就好了! 








今天滿嗨的就對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