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累死了 好不好
在學校一直睡 午休睡到老師來了我都不知道(其實大家也不知道 睡死了)





對於有些事情我不想說的太絕對
事情都會有變數
每次我都只能超敷衍的回應
我也是很無奈
像今天那樣的詢問我 老實講我不是她 那我要說什麼 = =
我知道你是好心想要問而已 只是很不適合問我
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雖然有時會是歪的 但是目前不要煩我這個問題
我要去解決時我會解決的
其實一件沒什麼的事情被講的好像很嚴重
突然覺得很厭煩 我不太想要處理它
就真的船到橋頭自然直好了!  就這麼決定了





不是我一直想要在乎而是不得不在乎
每次都想要有直接去睡的衝動
但是還是一直忍著睡意
我看我有一天會得到焦慮 = = 那本書應該拿來看一下
沒看過介紹症狀的書可以那麼北七描述 真是白話!






哈哈哈哈哈

笑一笑看等一下會不會比較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