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變了 ... 是不是因為我想的關係 ? 
         所以有種失望的感覺 ?



         這也不是我要的嘛 .. 睡覺對我而言很重要耶 !!
         只是 .. 真的感覺上我好像作錯了事情 ˊˋ


         那我算是比較務實的噢 ? XD
         睡覺果然是很重要的,還是因為太care ?


         我想以後再我想睡覺的時候,不要有跟今天壹樣的情形 *
         要不然會很耿耿於懷 !


         我想我今天可能要用壹種不好的心情去睡覺吧?
         頗痛苦的說 ˊˋ


         希望今天過後,我有可以遇到很開心的事情 *
         就這樣吧? 晚安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