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講些什麼
不知道要怎麼做





你這種卑劣的手段
令人看了就是很不順眼
整個很姬掰

別忘了你跟別人說的話
我會讓你好好的遵守著自己說的話
要不然你可會食言而肥
肥死你
而且會冠上 騙子 的字眼
對自己的言語不會負責

你還有什麼資格
跟我在那邊 打太極 ..


現在你的行為
讓我覺得你很想讓大家關心你
可是,你這種手段真的很賤
用那麼低俗的方法,真的太濫了!
不是常常都以自己很聰明自居嗎?
只會用這種下三濫的方法
我看你的聰明也只是小聰明,真的不必炫燿!
炫燿那些有什麼屁用












也許我不該講這麼誇張
只是有時候真的會令人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