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仔: 我就是很機車 怎樣
    我就是很怎樣

(一臉就真的是 我很機車 )


*


某女: 老師 你原子小金剛噢?
(全班 笑到要死了)
邱仔: 就梳不平阿! 只好讓它翹著阿
    這樣叫做 性 ......... 格
(超認真跟我們講欸 = =)



我跟阿鹹一直以為他要說這叫做性感XDDD
邱仔今天實在超好笑,還有無品問看夕陽這件事情
我快笑死了! 邱仔好over喔
哈哈哈 是模仿無品的意思嗎???
但是無品她家住的那麼海邊,天天都在海邊看海 = =
難怪她會抱怨!






中午去吃的那間很好吃欸 :)
我好喜歡那個肉捲喔!!! 企鵝下次我們再來吃 哈哈哈





我真的好久沒看到小涵涵了欸! XD
不同車後就幾乎沒什麼遇過了
但是看來還是老樣子,還是喜歡說我 = =








最近都遇到以前的同學欸 有沒有這麼巧阿?
只是那個一直賣關子的! 我拜託你不要再賣了 = =
我都快沒耐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