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人不會吃毛豆
太好笑了!
連殼一起吃,不愧是無品  = =

無品也是個求好心切的女孩
大家合作點好了
我看到時候不是她哭而是我哭吧
這樣就誇張了 哈哈哈

今天第一次真的是有事而去圖書館找欸
哈哈哈
在曾文家商這麼久了,第一次這麼深入圖書館! XD
我根本不會去借書阿! oh ya



=口=
竟然說我不像三甲的學生 不然我要像哪裡的學生
言佳良佬你也太over了! 好歹之前有代過我們班的數學課欸
這樣就真的囧了
哈哈哈
下星期咻揮有代我們班的數學課耶!
好嗨喔!
wow
從上高二時都一直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只是每次都是別人代
不然就是變成上英文課 = = 
其實大根上課也很好笑,只怕阿鹹會笑到掉下巴吧?






這三天我只想罵 淦 阿!
讀不下去就是讀不下去,不然就是整個忘光光。






下午的演習非常的好耶!
坐在地上狂吹電風扇,不然就是看報紙,我們班很悠哉
只是教官來了很好笑!
最好笑的是我沒看到主教,然後窗戶就被打開了! XDDD




噢 地理成績欸! 老實講還好
雖然說應該慶幸自己有改答案
只是我就是欲求不滿 
話說國文這次穩死的阿!
兩題作文欸! 配分最重的那題寫的很爛 = =
又沒時間檢查選擇,老實講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把沒寫的補上去欸?
哈哈哈
這次怎麼沒有國字注音? 害我一直寫那些字欸 











唉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好煩
大胎歌阿! 我覺得我生不出我要打的那篇欸= =
因為我記性真的不好 =口=
我沒有逃避喔 (先聲明一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