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第一次段考終於完了
我想我今天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今天考國文是我有史以來
犯了最大的錯 =___=
因為也寫作文,我有很認真的看
老師要我們怎樣寫格式,但是我依舊
領悟不出來老師要我怎樣寫!?
結果我只寫對一半的格式
天阿! 國佬還說她要嚴格的改這考卷
賽了賽了


下午聽完演講
跟儷融他們去找咻揮
真想不到他們的數學這麼的好!!!!!!!!
事前就說有要考哪些題目了
雖然我不知道乙班的平均,但是從咻揮那
知道丙班的平均還真高咧!
7X.X咧!! 真厲害
在一丙的時候,應該沒有一次的段考平均
有那麼高過吧?


不過也因為這樣子
覺得我們班數學一定很慘 ...
說不定平均連總分的一半都沒有! XD
講完這些,我們一群人一直在說
有的沒有的,咻揮也真愛聊往事。
突然覺得又回到了以前呢! 哈






.......................................................






我只是很想去大吃一餐
快一點吧!把問題或意見跟我講
我想趕快決定時間!


因為我真的很想大吃一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