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 最近我的網誌被抨擊了

...



被大家抨擊我都一直在打吃的









麥啦 麥安捏啦 讓我打吃的不好嗎? 不吃會死人 
還是大家要我改走知性方面的?
比較有文學氣質的?
我覺得這樣我不到一天就會破功 還是算了吧!
話說有人說過看我的網誌會很快樂? 不然就是拿來當嘴砲 = =
好吧 我這樣算是功德一件 好感動 ...





昨天超慘 我幾乎每一節都想睡覺
上孫光光的課 一直叫到我名字 害我都清醒了 = =
唉唷 真的是 ......
還好清醒後答問題 加了一分 真是感謝喔
呼呼呼










我SAD了 .... 話說我有習慣看誰來我家
他娘親的我以為是正妹 結果是 ....... 不是廣告的那種北爛無明喔
是貨真價實的照騙人 我快哭了
真是有夠欺騙我的感情了! 
我都是放感情在這無名上欸 吼 ....








昨晚要去家樂福之前 我在我的車上看到一張排氣的通知單
真的是 ........
奇怪了 這台車沒檢驗嗎?沒貼那張貼紙嗎?
他娘親的 突然覺得很麻煩






話說我終於知道什麼是輕飄飄了
真是太恐怖了 真的會想要開始亂講話XD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大家喔
覺得認識到你們好開心
雖然我憨慢共威 但是我會仔細聆聽你們
我真的覺得好好好好喜歡大家





唉 總覺得越打越沉重










我穿我們可愛的曾家制服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