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 第一節地理課 .. 整個好賭濫


        我說阿 ... 為什麼我的第一直覺就是準?
        就是因為這樣,害我每次壹改就把對的都給改掉了 - -

        雖然分數算是目前發下來的成績裡
        最好的一張(可能是全9科裡最好的吧?),
        不過我還是很不滿意,尤其那種我第一次
        就寫對了,我還改掉 ... 真是會氣死人 !
        從國中就壹直這樣了,我的天阿 ...

        另外,今天有發英文 ...
        算是已經不錯的吧? 我滿意了 ^ ^
        
        然後記概 ... 算是很吧?
        算了吧 ! 我已經算是很滿意了 ...
        真的啦 ! XD
        ( 其實是假的 )

        今天就這樣子?
        好像比較沒什麼耶?
        過的很平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