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周杰倫這首歌很好聽阿!
好喜番他的MV欸 






最近都一直重複這種事情,好壞都有,果然沒有十全十美的! 呿
只是好短暫的開心,是一段長時間不開心所換來的
你說我可以怎麼辦? 
難道就要像白痴那樣看著天空等待嗎? 悶死摟
雖然說我常常這樣做,但也是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阿!
一群人都笑我,叫我飛去日本,什麼鬼阿!
不然等我有朝一日出運了再說!
還有什麼我很有趣,這句話在小瑄瑄嘴裡講出來就是怪怪的!
好像色伯伯  = =






我會後滾翻了 我真的好開心超開心無敵開心阿!
看來我的六十分有著落了!
只是都差那股勇氣阿!
我: 我要後滾翻了喔
(企鵝ˋ媽媽桑在旁邊一直看著我 於是真的過了一分鐘了)
企鵝: 你到底要不要翻阿! 很久欸
被企鵝罵了,所以我真的有翻阿!
我一直覺得我的脖子快斷了



我跟企鵝兩個北七一直連續前滾翻,頭快痛死了阿! 
因為翻過去後直接又用頭撞地 = =
體育佬超無奈的 哈哈哈 我們玩開了! 喔耶
可是明明就已經頭很痛很暈了,企鵝還是用滾的回去起點 = =
之後暈整節課! 哈哈哈
顯然我有遠見,沒有滾回去,不過頭真的很痛,又很想吐。









WaT要出新單曲
哈哈哈
瑛士的頭毛是怎樣!! 這樣看起來更像外國人了!
難道要轉型嗎? 我看應該是轉不了,他已經徹底是個諧星了!



算了 就讓大家再罵我花癡好了




小池徹平好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