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明天放假耶!!! 哈

其實應該要拿來看書。

.....
其實前幾天一直找布丁要去看書
結果這個布丁不知道在忙什麼東西
都不理我
該不會...其實上限的不是布丁.....
現在仔細想想那幾天密的時候
布丁都沒有狀態耶!!!!!!!!!!!!!!!!!!!!!!!!!
哈 亂猜的 = =






今天有在玩安妮了 ...
貝貝好好笑XD

國文課阿 ...
品潔問國文佬說你的裙子真的不會飛起來阿?
 讓我想到最近的國文課
品潔都一直強調 " 黑猩猩 " 交配之類的
而且自己的講的超HIGH的,超興奮的!XD




------------------------------



最近要考試了
我想好好看書 ....
真的很想 ....
但是意志力真的很薄弱!!!!!!
怎麼堅定的了?


真的很沒用欸
快點!!再給我一點刺激
激勵我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