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好好看欸
好適合我,真的可以這樣講!


之所以大家會如此推崇茂伯真的不是沒有原因欸!
好local!!
還有看到小麗說的水蛙! 超好笑的啦!


我想那個看海角18次的人,應該也是這部片太好笑了
所以就看個18次吧? XDDD


只是有位歐基桑很誇張欸!
看電影的時候手機響起來,我想說之後應該就會關機了吧?
結果他娘親的電話很多是吧?
一直聽到台語歌 = = 雖然說海角也是local派的,只是很咩送阿!
全場的人都聽他的手機聲就好了阿!!!
Damn!





我找到一本好適合我的書
叫作 不得好死 
當然不是我不得好死阿! = =
只是才翻幾頁,人就來了。
其實有衝動想要買那本書,可以看看古代人是多麼殘忍!






企鵝真的誤解我說的,看來保全果然比較精明!






國慶日 煙火 .......
我有看到煙火! oh ya










一個人坐公車回家很不好
怕會睡過頭,所以就算很累也不能睡 =口=
然後就一直想好多有的沒有的,怎麼想都是那一些
真的都只能空想! 我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