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哀 身高沒長 :(
可是一直都有人說我有長高欸
暑假就是有好處 吃睡不正常保證會瘦(對我而言)
雖然說已經開學一個月了
但是我還是hold住欸! ya
瘦五公斤欸! 好棒 哈哈哈哈哈
又要花一筆眼鏡錢了,戴眼鏡量竟然蝦咪攏跨冇啦!
只有最上面的三排看的到,那我沒戴眼鏡不就更慘?



後滾翻他娘親的非常難
因為我怕死!!!
鼓氣勇氣翻,結果手沒力,偏了 ...................
阿!!! 大笨蛋教我教我教我!!!
還有你讀書就讀書阿! 幹麻看我玩手機! 而且我沒玩一整節阿!

阿鹹今天很可憐,雖然說我一直笑你,可是我也知道牙痛很痛啊!
不過你都要去看牙醫了,我只能說 good luck to you啦!
企鵝好好笑! 我一直想到昨天她那慌張奔跑的姿態!
誰會那樣跑阿! 超好笑的阿! 手舉超高的 哈哈
阿部寬很帥阿! 不要再說為什麼我會喜歡那些阿哩不搭的
就是誰叫他要演熟男不結婚,整個就是爆笑劇阿!
但還是小池徹平最好了! 是不是阿! 哈哈哈
( 可是現實和理想是不一樣的 好嗎? XD )
還有金城武很帥,突然很想這樣說!



吃飽太閒說一些五四三日子才會快樂呀! XD
只不過很難以置信就對了


明天真是痛苦的一天,要上好多節英文課!
誰受的了阿?












天天都是期待 
我期待



隔天是放假阿!!!!!!!
睡不飽超痛苦阿

OH 看到一個影就想到一個樣
聯想力太豐富阿! 只不過這就是淪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