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個人的猜運實在超不好
所以我不想猜欸


哈哈哈
那是一個令人猜不透的人
太難猜了!
就算真的要猜 我也要猜對我有利的


雖然嘴巴都說不想猜 其實心裡還是瘋狂的猜測








認識越久越難猜


叫企鵝來猜好了!
上次她猜中老師說的劇情! 太厲害了! 誇張欸
還興高采烈的跟我講 " 你看 我猜中了吼 "









*







終於








去打薄了




好輕盈 哈哈哈哈哈

雖然說看起來也沒怎樣
不過我輕盈就好






說真的大笨蛋你什麼時候要去剪T頭?
但是不要拖我下水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