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有多熱就是有多熱,等車等的我滿頭大汗 = =
冬天趕快來吧! 冬天你趕快來吧!



無品最近是想要跟肉絲比誰穿的少嗎?
穿了裙子還是一樣粗魯





TK竟然說我是 少年兄
真是稱了大笨蛋還有阿鹹的心!
又被笑一次了 = =
大笨蛋你睡不著的話,跟我講我唱謠籃曲給你聽! 呿







*







謝謝你
讓我宣洩我的不滿 哈哈哈
超大容量的大垃圾桶 (褒?)


只是我還是很不爽 = =













忘了說我今天坐到興南客運超豪華的車欸
比起平常坐的,真的是太OVER了!
那個坐墊是毛絨的欸! 應該是那樣講吧? = =
反正坐的很爽就對了! OH SO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