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阿鹹昨天給我看的影片如果給無品看的話
無品一定可以發揮的淋漓盡致!





節能省碳,我沒有辦到! 哈哈哈
烤肉欸! 不知道多久沒烤了 OH YA!
姪子超俗辣的! 哈哈哈 仙女棒怕成那樣,還一直叫別人點燃它







*






夢真的是一個很詭異的東西
昨天想的事情卻在夢裡實行 =口=
這 ......... 太讓我驚訝了!
潛意識果然太神奇了傑克!

但是我還是很變態的很喜歡那個夢欸 哈哈哈
雖然快要到重點的時候,我就醒過來了
不要這樣嘛,那個重點好重要欸!!!


好多key men!
多到我都心虛了!!!!!
key men key men key men key men key men key men






但是只可惜那是夢 :(
喔 偶要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