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印象今天有好笑的阿! 
可是我忘了!



畢旅
盧山變成那樣 改行程了!
中午討論的很開心阿 都胡亂講一通 哈哈哈
枯ㄟ竟然每天早上吃完早餐都會去烙賽!
因為大家都喊說六點起床這樣會不會太早了
他竟然這樣說
你六點起床 刷牙洗臉到六點半 然後開始吃早餐 八點前的時間拿去烙賽 這樣還會早嗎?
真是有夠好笑的! 而且也講的太順了吧 = =

吼!!! 跟阿鹹超有共識的啦!
阿鹹觀察入微 還說人家是瞇瞇眼XD





校長真的是人超級好!








媽媽桑竟然說 心情一不好 只要看到我後 心情馬上好起來
=口= 我 ..... 我這麼諧星嘛?
諧星不是那個大笨蛋嗎? 我不是諧星阿! 我好正常欸
話說大笨蛋我不得不說你的學生證
真的 ...................... 好清純 哈哈哈哈哈
哪像現在邪惡到一個我想打你的境界!
你就像是那毒奶粉! 你才是黑阿!!!!!!! 黑心商人阿你!










真是不知道哪裡生出來的錢
你家老爸老媽在你出生前就存了一百萬了吼!
靠杯呵訝欸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