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星期五= =
真的
補考 .. 還OK
念課文整個死光光
明明我唸的很好了啦
還叫我去後面站
真的很機車



今天齡琁還問我為什麼我們班
有人在後面站?






下午發了一張小小的平時成績單
如果英文放進去
我保證一定不是大家看到的那樣 哈
考數學
好棒呀!!!
9格,1格12分
給你們猜給你們猜 ..
我考多少?





認識我的一定知道我數學很差
這次 ...
真的是 ....

以來最棒的 哈 (自傲)
才錯一格耶
整個空白不會寫= =
結果一堆人跟我一樣那一題都不會
哈哈哈
真的很難阿 拜託..





接下來的時間快樂多了




我回到家
我迫不及待的拆開我家的特務J
哈哈
很好看很好看
要看?
一次出租100元好了 XD

歌也很好聽 !!



哈哈 我好快樂。




星期日來去看Jolin吧!
誰要去誰要去?
問一問又沒人要去
你們這些大忙人
這樣顯得我是個大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