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英文課還滿愉快的 :)
只是聽攏冇!!!
尤其講的很落落長時就真的聽攏某啦!!!
但是幸好inspiration我會寫 哈哈哈
老師說那個字很少見 說我們可能聽到也不會寫
我會寫欸!!! 好爽 ....
而且我真的知道意思阿!
終於開學到現在這件事情讓我覺得我不是笨蛋了!!!

只是關係子句我不會欸 = =
(TK: 哩ㄎ一ˋ後壁ㄍ一ㄚ!!!)



語言學概論 ... 總覺得老師很像誰 .....
但是我就是想不起來 算了 XD







剛剛聽到好詭異的事情喔喔喔喔喔
但是那是別人的事情 我們就不要亂張揚 :)




最近有什麼歌?
因為電腦重灌歌都莎唷那那了
我是狠下心叫他全部殺光光這樣欸
不然那個在台南幫我修理的人超讚
給他修理電腦整個就是太放心了我的媽阿
有需要可以來問我阿 :)
但是人家的店在佳里喔












*






我去朋友的網誌阿
我看了都快哭了 
我覺得自從搬進宿舍不管是之前還是之後
我似乎我都沒有感到說很難過
頂多覺得錢花好多 我媽的薪水都要被我花光了 其實很內疚 =口=!!!

好啦 不瞞大家說這兩天跟我阿母講電話到最後 其實會哽咽
北七喔 原來我忍了兩個禮拜欸
我好憋喔 ........
可惡的里陳宣都在跟我炫燿說他每個禮拜都要回學甲
哩ㄎ一ˋ系啦!!!
(不過再久一點 我看你就不可能每週都回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