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英文課從黑心奶粉講到黑心醬油然後講到黑心臭豆腐
我快笑死了
原來她是吃大便長大的!!
我沒聽到這句話欸!
如果我有聽到我可能會笑死
其實最好笑的好像不是那些食物
好笑的是TK!!!!!
第一次看他笑到都有聲音欸 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啦!
邊笑邊拿茶起來喝,我一直在期待他會不會把茶噴出來然後噴中企鵝和大胎歌?XD
還有阿鹹也笑的太誇張了






阿芳竟然說中我的要害
她到底是不是人阿?
阿芳阿芳阿芳快點給我現出原形吧!!!




大笨蛋害我很氣憤的寫成笨蛋
又被笑了一次 =口=
我 ........ 好想打你阿!!!!!!!!!



















又亂了步調 





聯合公園有新歌真好聽
企鵝企鵝趕快去聽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