淦拎良的欸
也不想想那天我根本沒去集合 什麼交代的事情我根本都不知道
而且我下午去拿的時候一看到我就是罵 罵說怎麼沒集合怎樣
好 我承認這是我的疏失 但是也不想想看這又不是我願意的!
那天早上在考試欸
一看到我念我就算了! 念完後又沒跟我講她早上是跟大家講什麼 = =
害我今天又被她罵 淦
也不想想看我們班16個人14個人都是幹部
上學期不是也是幹部簽的
就算是這學期只能班長簽,也沒跟我講阿!!!!
下星期一老子一定要斬釘截鐵問!!!!!!
不然老子就不是澎澎!!!!!!!!!!!!


真的火氣大到 颱風來了還是澆不熄啦!!!!!!!!!!!!
他娘親的 超不爽的阿!
本來已經夠煩了! 還來這一個 淦 是要死了逆啦!!!!







唉 雖然說今天4點就放學了! 可是被搞這一齣,我一點都不愉快。
我到底是欠她幾千萬阿! = =
我說如果這篇被學校看到了我也無所謂 (會這麼屎嗎? 我又沒做人身攻擊 是不是)
因為老子我就是很不喜歡被誤會的感覺
還有把自己的過錯推在別人身上這種手段
拜託 也不想想自己有沒有交代好,一看到我就劈頭大罵
我不是給人罵的好嗎? 要罵就罵我真的沒做好的地方阿
去罵阿! 這樣我還比較甘願,死了我也甘願!









DAMN! 罵這個就飽了阿! 今天好笑的事情都不用講了





我看我要去過過運了 = =
衰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