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竟然開學了!
我頭都暈了我
我根本都不知道我在幹嘛 哈哈哈


明天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做 :(
今天忙到一個極致阿!

話說本人我這個星期六就要輔導了
你沒有看錯! 就是這個星期六!

(我應該是沒聽錯吧 我沒看單子)
每週都要上週六輔導耶! 真是有夠刺激的啦!
我跟許布丁一樣了 週六都要輔導
我要坐公車坐到爽了 XD



儷融ˋ豆豆早上真的很愜意!
在教室外看到我要進去教室時很開心的對我揮揮手
oops終於我們在隔壁班了欸!
找人多方便阿! 尤其找齡旋更方便 哈
大呆你很奇怪欸 人難免都會忘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所以昨天我才問你阿! 你看你多重要阿
無品越來越誇張了
裙子都亂掀 自己掀自己還很爽這樣
真是有夠變態的阿!
開學典禮簡直手忙腳亂 一直在抽那個籤







換去19車欸
19車只有兩個站 一個叫西港 一個叫後營
回去的時候小獅說司機很快就可以下班了
19車都是熟面孔 哈哈哈
姜姜姜欸! 我可以欺負她了 哈









開開心心的度過這半年吧 :目
努力勤奮的衝刺這半年吧
我只希望有些事情不會影響我太深
就算要影響也只會是一小部份
GO




(大聰明 那個礙眼 其實是有內幕的 =[ 我心情都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