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臭喔
大家都好臭喔 哈哈哈

不過大家都打的很開心欸!
只是抓狂的是我們跟大笨蛋打都一直延後延後 = =
打一打都變成平手
我好想跟無品打!!! 無品無品無品阿 !!!




休揮打羽球超聒噪的阿! 哈哈哈
揮拍一次一定會有聲音出來
不過這樣才像休揮嘛! 是不是?








今天喜歡說 it' s too late!
然後企鵝就會附和apologize!
我看這個點只有我們兩個知道= =
不過難得又有樂團是我們喜歡的 這感覺真好欸
我們要當rocker!!!



還有臭黃企鵝你一定都要說我是animal嗎?
我跟妳講啦! 我不是animal 我是plant!
不然我下次要在你的桌子大大寫著 澎澎是好人 !!!
想擦掉也擦不掉 因為我要用奇異筆寫!
哈哈哈哈哈
名留青史欸! (這是好的嗎?)





無品做賊沒成功 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所以偷偷抽大笨蛋的面紙
一轉頭就看到大笨蛋在看她 !! 超北七的啦!
說到面紙我不得不感謝一個人
就是那個面紙封面是open醬的 哈哈哈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
超好的阿!
所以我常說看到你我心情都很好嘛! 哈哈哈
只是你都跟別的女人太好了
我看了很不是滋味  你變心了!!!







原來司機是在叫我叫好玩的 = =
害我以為要幹麻咧









中華隊終於贏了! 我真的痛哭流涕
大笨蛋他越來越喜歡福德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