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過頭了 我竟然睡過頭了
兇手是我媽!!! 我媽她聽到鬧鐘響了很久? 所以很自動的幫我關掉
天阿 我這個天才的阿母 ~~~~~~
然後又誤會我手機有設鬧鐘,偏偏我手機鬧鐘壞了,有時會響
有時不會響,所以我今天就這樣睡過頭了
我八點半才醒來欸!
然後被嫂嫂載去學校,一進教室整個就是很糗阿!
小麗還很開心的問我怎麼睡過頭了 ?
太我的天了!
一整天都充滿著驚嚇! 因為我早上是嚇醒的 = =

沒同學愛的蔡同學 竟然還跟司機講說我就是那個早上睡過頭沒搭到車的 = =
非常的糗好嗎? = =




活動打羽球
其實才打了差不多半節課,就跑去一旁涼爽去了!
一直說東說西,還有我不是男人好嗎 = =
我不是阿 ~~~
雪甄ˋ保全ˋ大胎歌竟然都很認同我是男人
不要阿! 我不要阿! 我是女的我是女的!!!!!!!!!!!!!!!!!!
我好瘦弱我好瘦弱喔!
請記得我很瘦弱阿!!!!!!!!

企鵝她她 .... 說我今天目露凶光? 我這麼和藹可親,怎麼會目露凶光
還一副被別人欠了幾千萬的臭臉
我有嗎? 我沒有阿! 我這麼的和藹,我看妳是看錯人了! 哈哈哈
不過我只知道當時我在吃飯吃的很不爽倒是真的  = =
只是我應該也不會臭到哪裡去吧?
講的好像我很像流氓 !!!
請記得我是很和藹可親的。









靜玫叫阿鹹要少玩電腦
聽到的時候我心裡的OS充滿了 " 係 我也跟阿鹹一樣欸 狂玩電腦 " XDDD
阿鹹我們一起戒掉吧! 哈哈哈
不過我看是很難啦! 非常的難= =





畢旅 老子先砍了北部啦!
去北部要坐很久的車欸,也不想想看現在油價很貴,而且要響應環保
要節碳省能?節能省碳? 殺毀啦! 反正就是諸如此類的!
竟然有個渣某跟我講說座車好阿,可以看沿途的風景
可是只能看不能玩這樣好嗎? 小姐


畢旅畢旅 還要很久!
慢慢等 = =







*



輸韓國 = = 好不容易追成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