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好多人都去新生輔導了。


     今天阿,很閒的時候同時有3隻密我!
     :) 有點手足無措。


     然而有兩個是比較沒啥大事情,有一個呢...
     是我接下來又會同學3年的姜 ^^

     他問我新生輔導那天要穿制服嗎?
     其實那個疑慮俺已經從好久之前就有想了!
     (原本過幾天也要問姜和蔡桑的,今天很巧的
      來問我 XD)
     我也有問過好多人(可是不同學校),他們
     都說穿運動服比較好,然而熊說他去新生輔導
     大家都穿便服 -ˇ-
     呵呵 ... 其實我也想,不過穿運動服
     應該是最保險的吧?

     本人齁,再姜問完後,壹直聊些那天輔導
     怎樣怎樣 - -+ 其實有點點窮緊張?

     還有我想小小的爽壹下壹件事情。


     就是姜稱讚我耶 @@"

     哈哈哈哈哈哈,他說我很忠心 XD
     ( 忠心鳥子教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