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失望到透了! 大笨蛋一定也很失望 阿鹹也一定很失望
因為沒看到 = =




阿P阿P阿P 我好像有看到那個學妹欸!
oops 應該馬上叫你過來才對!!!










我又要自怨自艾了!
沒讀歷史是錯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說嘛 大笨蛋你很聰明阿  怎麼不相信我的話?
不然人工翻譯機是這麼好當的嗎?
你說說看阿!!!!
記得要付我10元 至於你說的一百元是哪裡生來的?
你是在跟我詐騙嗎?







無品又再亂教我東西了
拍三下 念阿彌佗佛 
我就這樣在走去座車的路上跟她做了這件事情
其實很丟臉= =













*










哇哈哈哈哈 那是什麼東西阿!!!!!
太突然了
而且我是北七阿 我都是慢半拍的那種欸
過了差不多三秒才覺得奇怪
(原來我從很久以前就沒清醒過了)
不過ok啦! 哈哈哈
因為我不會介意 反而還很喜歡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