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大笨蛋 你賀阿你!!!!!!
問你生完了沒竟然罵我是男人
我好心關心你 你卻這樣回報我 我好切心!
也不想想看是誰看到妹 口水流的滿地都是
然後還一副色瞇瞇的樣子 你才是男人阿!


其實很送啦! 大笨蛋果然超生氣 wow
為什麼人家生氣我卻這麼送呢?
其實我是變態 呃 不是啦! 因為我也罵的很爽阿 哈哈哈
真的很超級白 及白到孔子都醒了過來了!






楊依柔 老子好想你喔! XD
你看看你看看 你的名字我沒忘記欸 記性超好
偶而也回來看看我吧! 你也知道我老了 我行動不方便
現在就是要你這種年輕人來看我阿
我要看看你有沒有長高 哈 (我知道我這樣講很積掰)











實在非常的恐怖阿!
現在不是農曆七月嘛 我看到比阿飄還要恐怖的東西
她是人 可是卻裝成妖女的模樣
真的不是我在講的阿! 實在很恐怖阿
拜託只要是人看到那樣 不會倒彈才怪!
媽阿 我要去洗眼睛阿
這比惡夢還要恐怖!!!!!!!!
太夭壽了! 
除了夭壽我還要吐 超噁!!!! da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