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忘了打網誌。



         昨天,我家的豬生日耶 @@"
         只不過人去台北玩 - -+
         可是阿,他昨天有去網咖玩電腦!
         有來留言給我,ya
         真是搞笑耶! :)


         還有昨天有出去,也很開心 ^^

         然後晚上也很開心,哈哈哈~
         因為我有量體重,發現到我沒變胖!
         帥呆了 =/////=
         而且還有我無名相簿的背景自己做的。
         真的真的好high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