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講 today is not my day.








為什麼這麼愛叫我!!!!!!!!!!!!!!!!!!!
每次點到我我腦袋簡直空白到了極點
然後叫阿鹹都會叫成我的名字
我會神經衰弱 XD





今天賭運超差,玩了五次的大老二,我輸了四次!
而且我還有拿到2的鐵支欸
結果我果然還沒醒,我竟然拆牌了 
輸慘了!!!!!!!!!!!!!!!!!!!!!!!!!
GOD!!!!!!!!!!!!!!!!!!!!!!!
拜託!!!!! 請搖醒我好嗎????????????????
累死了








胎歌吳品拿畫重點的筆畫我的鞋子
這個渣某太over了






大笨蛋還有阿鹹,那個英文阿請等我9點看完電視嘿




















最近呈現行屍走肉的情況,現在都這樣了接下來的日子不就 .........
還有每次接教室的電話,我覺得百分之九九我都在恍神 = =
不過我想明天是沒有體育課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記得喔 改上公民課嘿! 因為那是公民老師的聲音 XD





GOOD LUCK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