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煩 :(






精神不濟真不好
睡不飽真不好
也難怪大笨蛋每天都擺屎臉上學 太好笑了
竟然今天早上四點才睡
雖然說有犧牲看千金媽祖的時間去睡覺 但是四點 .. 真晚!

我記得我那天 就是只睡兩小時的那天 一醒來簡直根本活在一個很假的世界裡
直到下午我才清醒過來 = = 
早上都呈現夢遊的狀態 最慘的是那天還是段考 哈哈哈





現在也不能怪誰 :(
現在還是調適的期間 所以很容易就會囉哩巴唆
所以不想看的話 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
反正沒有人強迫你一定要看 






老實講我一點都沒有把我要的重點打出來 = =
因為打出來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黑什麼是白的了












阿!!!!!!!!!!!!!
讓我睡飽一點就好了 :(
或云: 你現在沒有睡飽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