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講 煩躁阿!!!!!!!!!



煩躁到我現在整個有很多O.S
(話說有一天在學校
我忘了跟誰講說 "你心裡一定有很多O.S" 結果阿芳聽到後竟然問我 "什麼是O.S"
阿芳恕我有想要打你的衝動 = =)
我要吃冰!!!!!!!




來講一些好的事情好了
我說這個修理我家電腦的人 超級NICE阿
雖然說是重灌 不過之前的東西都還在耶!!!!!!!!!! oops
只是要費心思用搜尋來找 
不過我最心愛的蘋果沒了!!!!!!!!!!!!!!
蘋果的播放器超好用的 沒有了它用其他播放器真不習慣
可是想一想人家都幫我留了很多東西下來
應該要知足才對! 知足阿 我是個知足的小孩





大笨蛋你有夠好笑 你超級好笑 
我會笨到做傻事嗎? 我是誰阿 我是大天才好嗎!!!!!
劈頭就問我做了什麼事情 那麼關心我真是謝謝
賀 我跟你講我做了什麼
其實也沒什麼啦! 只是無意間看到一個學妹的網誌阿
她打的好有道理喔!
要是我 ........ 要打那種咪阿可能很難喔
以我這麼不正經的想法 我看是一定很難
好了! 我這樣解答你開心嗎? :)
命中真的很好笑欸
但是明天還是不能看首播 damn 又要看下星期六的重播了








奧運 摘下ㄧ銅 很強

雅虎有一則新聞著實的嚇到我了 有人娶86個妻子
我看這比摘銅還要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